綠.....

突然一個畫面閃過腦海,寫下來紀錄。

春天稍涼的微風吹過,帶來陣陣花香,不遠處有一對人影正在櫻花樹下肩並肩坐著。
:是...這樣嗎?
公主看著她墊在她腿上的素描本,皺著眉毛認真的觀察她努力的成果,試探的問問身旁的藝術國王子。
梅迪拿起公主的畫開心地誇讚。
:太棒了!我的甜心,你是個藝術天才啊!我果然沒有看錯,你把櫻花的另外一種姿態透過畫筆描繪地栩栩如生,我被你的畫感動了甜心~
但梅迪的誇飾讓公主對自己的實力更不敢確信了,狠下心乾脆重畫吧,公主便開始動手撕開素描本的頭一頁,突然梅迪的手掌覆蓋在公主的手上,明顯的阻止意識,兩人四目相接。
:手下留畫,甜心~怎麽能放棄這一頁呢!
:我畫的不好,想重畫。
「那就送給我吧」梅迪輕輕地從素描本上撕下畫有櫻花的頁面,小心翼翼的收著。
:那種黑歷史不用留著吧...我畫好之後再送你一張?
:No, no, no,每一張畫都是獨一無二的,每次畫的心情和下筆方式都有所不同,我要好好的欣賞我的甜心畫的每張畫。
有一點牽強,但公主望着表現得如獲至寶的梅迪,也跟著勾起嘴角笑了,心裡一陣暖風吹走了氣餒的情緒,公主重新拾起畫筆繼續挑戰素描。
:我的甜心越來越像個繪畫藝術家了!也畫畫我的樣子?
:梅迪太難畫了!我先從花開始練習。
:欸~~~怎麽會!那我來畫妳好了,甜心~
兩人有說有笑的聲音接著被春風帶往遠處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